拍的不错,要是把蓝色调降点会更好。
美!:victory: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3-10-26 09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3-10-26 09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
邵文力 发表于 2013-10-26 0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欣赏!
:handshake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3-10-26 0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巍峨雄壮!谢谢分享。欣赏支持
:handshake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10-26 1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,很震撼的感觉,欣赏支持好友!
:handshake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10-26 1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云雾飘渺,仙山隐现。好拍欣赏。
:handshake
黎杰 发表于 2013-10-26 14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梦似幻,欣赏支持
:handshake
悠悠风 发表于 2013-10-26 15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