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梦 发表于 2013-10-25 2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老师临帖。更感谢老师加分鼓励学生。
:handshake:victory:
风景不错,后期有点过,感谢分享!
很美的画面,拍摄漂亮!欣赏、支持!
:victory::victory:
季节、天气好像都不太佳。欣赏~向好友学习~投票支持,交流有益~~~
欣赏了:handshake
感觉色彩有点过!
感觉色彩有点过!
紫梦 发表于 2013-10-25 21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老师临帖。更感谢老师加分鼓励学生。
:handshake
太美了、欣赏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