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咩 发表于 2013-10-24 19:00:07

额济纳之行几点体会---感谢各位老师的关注鼓励

为了使有兴趣成行的朋友吸取经验教训,在此决定分享一下自己的感受。         
   一、参加户外俱乐部对深度游摄影游确实也是一种良好的方式 。但本人参加的北纬39 度价格偏贵,据说北京的霞客很多比这便宜,报西安的团基本2000打住。我们这次从银川走,到额济纳车程达12小时。从南方过去可以走西安或者酒泉线路,距离近,还可以一路玩过去,看了高速价格才100元左右。         
    二、时间。欣赏胡杨季节非常短暂,每年9月25日至10月15日是最佳时间,尤其是10月黄金周下半程开始为最好,人少胡杨黄,相差一两天胡杨色彩大不一样。         
    三、服装。昼夜温差非常大,早上看日出必须穿带帽羽绒服,野风威力实在大。中午长袖衬衫T恤即可,防晒。最好带专用户外防晒帽,带块厚实的色彩艳丽的大围巾也不错,可以包在头上扮西域美女。[呲牙]         
    四、摄影器材。必须带两块电板、两张大容量卡片,并且同时放在摄影包,再带个方便的傻瓜机,手机的电充足,随拍需要。
    五、食。牛羊肉很多,羊排好吃,价格公道。蔬菜少而贵,基本也能吃上,哈蜜瓜最后2元一个。胡杨林一天需要干粮,景区少而贵。银川老毛手抓羊肉不过如此,不吃也罢。         
    六、住。陈设简单还算干净,最好自带牙刷毛巾洗漱用品。


咩咩 发表于 2013-10-24 19:02:16

咩咩 发表于 2013-10-24 19:02:38

咩咩 发表于 2013-10-24 1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小超 发表于 2013-10-24 19:03:42

好拍摄   感谢精彩分享!

咩咩 发表于 2013-10-24 19:04:46

小超 发表于 2013-10-24 19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   感谢精彩分享!

感谢老师首席点评支持

小超 发表于 2013-10-24 19:06:04

咩咩 发表于 2013-10-24 1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首席点评支持

:handshake:victory: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10-24 19:18:52

好拍摄   感谢精彩分享!

背包客YJQ 发表于 2013-10-24 19:39:08

:handshake好拍,欣赏支持。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10-24 20:04:24

好拍好介绍,欣赏支持!

捅破天 发表于 2013-10-24 20:24:20

欣赏 学习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额济纳之行几点体会---感谢各位老师的关注鼓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