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-10-24 0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分享!
谢谢老师的赏帖支持!
精彩的向日葵拍摄,色彩清新自然,特别是色彩还原特别好,欣赏支持
真的很难拍的,黄色的非常容易曝,光控不错。。。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0-24 08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朋友的支持!
:handshake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0-24 08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向日葵拍摄,色彩清新自然,特别是色彩还原特别好,欣赏支持
谢谢光影好友的加分和点评支持!想拍出点不同,可是很难,如果带个微距头可能会好一些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0-24 09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的很难拍的,黄色的非常容易曝,光控不错。。。
谢谢金站长的点评支持!先后去了2次,傍晚有日落的那次,光线不够,片子基本都废掉了,对比度、通透度很差,整个画面没有生气。这是早上6点多去的,光线比较好。
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0-24 13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
谢谢方版主的赏帖支持!
精彩的向日葵拍摄,色彩很鲜艳,构图漂亮,欣赏学习老师好友佳作。:victory::victory:
好拍摄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