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漂亮,我就没有你这么敬业,早上没有出去拍过~~以后努力吧!
好地方,好光影,欣赏力顶好友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10-22 23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路上——霞浦日出 非常喜欢的一组片子!
文章写得非常出彩,赞一个!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!
版主好文笔啊,精彩的霞浦风光,船的点缀更加出彩,构图很精彩,欣赏支持
欣赏了
欣赏学习支持!
漂亮!老师辛苦了!
逆光表现力很强,作品轻灵明快、构图细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