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片调整了色彩,看着是不是就比较鲜亮、明快一些了?:)
清晰漂亮 欣赏学习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10-22 15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总的来看还不错!相对比较欣赏片1。但就现有的拍摄场面而言,我觉得在取景落点上并非最佳,因此构图不好把握 ...
感谢版主有一一点评!合理化建议,值得改进。
当时有雾,风太大,三脚架用不上,完全靠手端照相机...呵呵!现场构图的确有难度!
在版主不断地指点下,我会努力的!谢谢.....
纪晓红 发表于 2013-10-22 17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漂亮 欣赏学习
多谢!多谢!!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10-22 15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片调整了色彩,看着是不是就比较鲜亮、明快一些了?
非常好,漂亮多了!
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
好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!
图文并茂,好叙述、好拍摄,欣赏!:victory:
欣赏好友拍摄,学习中,谢分享
漂亮拍摄!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