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拍的好
很有缘份巧遇,那狗狗老依偎你哦,好纪实!
忻州沧海一粟 发表于 2013-10-23 2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的好
老师好,这是一个路过的老师拿我相机抓拍的画面,虽然不是学生所拍,学生只是想让老师分享学生的快乐和美好的回忆,谢谢老师支持。
忻州沧海一粟 发表于 2013-10-23 2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的好
老师好,这是一个路过的老师拿我相机抓拍的画面,虽然不是学生所拍,学生只是想让老师分享学生的快乐和美好的回忆,谢谢老师支持。
忻州沧海一粟 发表于 2013-10-23 2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的好
老师好,这是一个路过的老师拿我相机抓拍的画面,虽然不是学生所拍,学生只是想让老师分享学生的快乐和美好的回忆,谢谢老师支持。
看来大宝没有白养,让你随时随地能找到朋友,虽然这朋友是不会说话的,但是它绝对是人类的好朋友。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10-23 23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缘份巧遇,那狗狗老依偎你哦,好纪实!
是的,是个缘分,刚上山就跟上我了,感动,学生回家多日还忘不了当时的情景,不知它好吗,愿它和我一样安好,谢谢老师。:handshake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10-23 23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缘份巧遇,那狗狗老依偎你哦,好纪实!
谢谢老师加分支持学生。
九妹 发表于 2013-10-23 2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来大宝没有白养,让你随时随地能找到朋友,虽然这朋友是不会说话的,但是它绝对是人类的好朋友。
妹妹好,是的,姐姐认为是个缘分,它让姐姐一生惦念,谢谢妹妹和姐姐分享快乐。
谢谢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