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好欣赏支持
萍聚2 发表于 2013-10-22 14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朋友的欣赏和鼓励。
晚上好老师
用的广角吗:victory:
军歌飞扬 发表于 2013-10-22 1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的广角吗
用的14-24的头。
捅破天 发表于 2013-10-22 18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上好老师
晚上好!不是老师,我们都是摄友。:)
萍聚2 发表于 2013-10-22 14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朋友的支持!
萍聚2 发表于 2013-10-22 14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朋友的支持!
萍聚2 发表于 2013-10-22 14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朋友的支持!
萍聚2 发表于 2013-10-22 14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朋友的支持!
景深 发表于 2013-10-22 14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记实,好拍,欣赏分享!
谢谢朋友的欣赏鼓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