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老师拍太阳的光芒光圈和速度是该如何处理?我老拍不好.谢谢。
原来沈老师到共青森林公园去了,光影漂亮,公园里的菊花开了吗?
xjz2387 发表于 2013-10-21 2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加分支持
谢谢徐老师鼓励,问好老师!
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3-10-21 23:04 编辑
lgd 发表于 2013-10-21 2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问老师拍太阳的光芒光圈和速度是该如何处理?我老拍不好.谢谢。
首先光圈要小些,可点测强光部分,再测阴影部分,看下他们相差几个EV值。你可尝试把在阴影部的曝光值+2EV,强光区可以过曝1-2档,因为强光区的宽容度比暗光区的宽容度要宽。参考哦!
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3-10-21 22:39 编辑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0-21 2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原来沈老师到共青森林公园去了,光影漂亮,公园里的菊花开了吗?
菊花一朵都没见!原想去泰吾士小镇的,后临时改变了主意。真因为光影漂亮,所以诱惑了我。;P
拍摄漂亮,造型优美。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10-21 23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造型优美。
感谢杜老师鼓励。
光影效果很赞,欣赏支持!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0-21 1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,谢谢老师欣赏鼓励,问好老师!
不客气好友周二愉快:handshake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0-21 2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小超老师鼓励,问好老师!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