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点水
发表于 2013-10-20 16:43:30
暖色调舒服。
柠檬乡情
发表于 2013-10-20 17:15:45
漂亮的光影!欣赏支持!
安岳草民
发表于 2013-10-20 17:19:40
漂亮拍摄,加分欣赏,顶力支持:victory:
阳作仁
发表于 2013-10-20 17:58:28
刘学光
发表于 2013-10-20 18:36:13
拍摄漂亮.欣赏支持好友!
边少
发表于 2013-10-20 18:48:18
逆光的感觉真好!
明智
发表于 2013-10-20 18:51:04
欣赏精彩拍摄 因参加年会 回帖晚了没分了请原谅
吴民风
发表于 2013-10-20 20:25:29
光很美!欣赏了!
南吉恩
发表于 2013-10-20 21:05:29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bin.fxd@163.com
发表于 2013-10-20 21:23:35
欣赏好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