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10-21 08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了。
谢谢临帖,时间仓促,只给了一个小时,自己觉得没拍好,只做个纪录罢了。
老邻居 发表于 2013-10-21 08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中午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:victory::victory:
拍的漂亮,下次我也去看看锦里!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10-21 1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中午好!
:handshake:handshake
山居汉子 发表于 2013-10-21 1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:handshake
粒沙 发表于 2013-10-21 2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,下次我也去看看锦里!
应该去看看,要慢慢走,慢慢品,我们那天时间太紧了。
粒沙 发表于 2013-10-21 2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,下次我也去看看锦里!
应该去看看,要慢慢走,慢慢品,我们那天时间太紧了。
老邻居 发表于 2013-10-22 2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:handshake
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好友!
没分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