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东格尔
发表于 2013-10-20 09:42:59
土豆丰收
y东格尔
发表于 2013-10-20 09:43:39
土豆丰收
y东格尔
发表于 2013-10-20 09:44:24
土豆丰收
y东格尔
发表于 2013-10-20 09:45:01
土豆丰收
y东格尔
发表于 2013-10-20 09:45:44
土豆丰收
y东格尔
发表于 2013-10-20 09:46:10
发片完毕,请各位老师点评。
南山兔子
发表于 2013-10-20 10:48:41
好拍摄,欣赏:victory:
高原一品红
发表于 2013-10-20 11:36:52
好景好题好拍摄、土地的主人在金秋收获了成果和喜悦!:victory::victory:
啸西风
发表于 2013-10-20 12:13:51
丰收的喜悦,老师好拍,欣赏支持!
独舞
发表于 2013-10-21 00:19:03
这张好,应该换个角度再拍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