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原来吃喝的聚会呀!多拍点创作时的情景与花絮也比摆大盘子的场面好看嘛!:lol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10-20 17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加分支持。
分不多,不好意思,:handshake
好拍摄,漂亮,支持,加分。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10-20 1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金秋十月,阳光幸福带着2013年会的东风,平安回到了娘家,感谢老师的支持和厚爱,在此学生谢谢老师。
;P:lol:victory::handshake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精彩好纪实!学习欣赏支持
好活动,漂亮的拍摄.欣赏力顶好友佳作!:lol:victory::victory:
好记录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欣赏支持
好纪实,好拍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