豁得凶
发表于 2013-10-19 12:12:19
在苏州的游玩到此结束了,还有很多没去过的地方,留待下次来欣赏了,这次玩苏州,有一些很不满意的地方,主要是旅行社的导游,卡景点,带消费,如果不满他的意,就拉个臭脸给你看,这里点名批评一下“苏州观光旅行社有限公司”,他们的一个姓周的男导游,简直是导游里的败类,不过苏州的美景还是给我留下来很深的印象,苏州真的是一个很美的地方。
雷振梁
发表于 2013-10-19 13:09:40
好拍摄,特欣赏。
天涯室主人
发表于 2013-10-19 13:12:25
欣赏了。
啸西风
发表于 2013-10-19 13:33:00
水乡周庄,欣赏支持!
山水间
发表于 2013-10-19 14:03:50
记录的挺完整,免费游了一圈周庄。
紫砂壶
发表于 2013-10-19 15:32:00
欣赏支持!可惜今天没分了,谢分享
豁得凶
发表于 2013-10-19 16:29:57
雪山兔 发表于 2013-10-19 1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坐沙发欣赏老师佳作!
沙发没了,还是谢你哦
豁得凶
发表于 2013-10-19 16:30:20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3-10-19 11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好拍!欣赏支持
谢春哥鼓励支持
豁得凶
发表于 2013-10-19 16:36:35
雷振梁 发表于 2013-10-19 13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特欣赏。
谢老师鼓励支持,不足之处请不吝赐教为盼
豁得凶
发表于 2013-10-19 16:38:03
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-10-19 1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。
:'(:'(:'(
好难得天涯室主人不给批评意见哦,是不是没一张可以看的啊,连批评都省了
页:
1
2
3
4
5
6
7
8
[9]
10
11
12
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