片子如果在早上7点左右拍摄是否会更漂亮。
一见木刻1952 发表于 2013-10-18 1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如果在早上7点左右拍摄是否会更漂亮。
由于时间太紧,所以没办法,只能这样了,谢谢老师真诚指点。
风光讲究的是前景、中景、背景遥相呼应,特别是要有一个很好的参照物作为前景来衬托主题画面,让观者看了既有纵深感和广度,主题明了突出,给人以视觉上的享受,故特别要注意构图的取舍,该舍去的一定不要留着画面里,需要留下的也不要舍去,天空上下不要对等分,天空好就多留点,天空不好绿地多留点,拙见分享
华表 发表于 2013-10-18 2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风光讲究的是前景、中景、背景遥相呼应,特别是要有一个很好的参照物作为前景来衬托主题画面,让观者看了既 ...
感谢老师的教诲,学生牢记在心。老师的字里行间都充满了您的一片苦心和关怀,您在百忙中能如此语重心长地关爱学生,充分肯定了学生在您的心中还有位置,学生绝不辜负您的期望。其实这次去五台山完全是抱着休养几天的期望,心脏手术之后的行径步履蹒跚,只要步行半个小时就难受,所以就走在哪里就拍在哪里,完全没有去寻找合理的最佳角度,这也是我常常犯的错误。学生在这里对老师的指点再次表示感谢,同时希望老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学生。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10-18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@;P:handshake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拍摄漂亮,画面清晰通透,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