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l569 发表于 2013-10-17 19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的加分和点评支持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0-17 1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小超老师的支持!
:handshake
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
光影好,非常有叙述气息的片片。好片!
构图好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0-17 1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残荷去了?
景奇 发表于 2013-10-17 1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
谢谢老师的支持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0-17 23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好,非常有叙述气息的片片。好片!
谢谢金站长的点评支持!那天没有带广角所以没有大场景的片子,有点可惜,好在上班经常路过,有机会还会再去试试。
咩咩 发表于 2013-10-17 23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好
谢谢朋友!把你的宁夏之行片子发上来啊,很美的片子让大家分享一下
咩咩 发表于 2013-10-17 2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残荷去了?
是啊,本来想去拍残荷的,结果没有理想的叶子,就跑南湖边转去了,遇到了采菱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