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,我发的图片,经过调整大小,发图后怎么看不到机型和参数呢。
好熟悉的地方!好可爱的“磕头机”!老师拍得精彩!欣赏学习了!
好名!好拍摄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欣赏美图!
很好的表现,欣赏支持
好拍摄,欣赏支持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10-16 15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经典佳作。非常欣赏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10-16 15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把太阳的位置调整一下,可能更贴近主题,个见,欣赏!
说的有道理!谢谢点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