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蛋
发表于 2013-10-16 10:29:29
醉八仙
本帖最后由 鸡蛋 于 2013-10-16 10:31 编辑
鸡蛋
发表于 2013-10-16 10:29:45
鸡蛋
发表于 2013-10-16 10:29:59
鸡蛋
发表于 2013-10-16 10:30:14
鸡蛋
发表于 2013-10-16 10:30:30
鸡蛋
发表于 2013-10-16 10:30:49
黄烈本
发表于 2013-10-16 10:55:48
视觉不错.很有美感
忘不掉学校
发表于 2013-10-16 11:31:06
鸡蛋 发表于 2013-10-16 1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美感:victory:
wg1010
发表于 2013-10-16 20:28:03
构图工整,画面清新,质感细腻,色泽自然,欣赏支持!
鸡蛋
发表于 2013-10-16 21:38:55
黄烈本 发表于 2013-10-16 1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视觉不错.很有美感
谢谢黄老师鼓励和关注。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