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蛋 发表于 2013-10-16 10:29:29

醉八仙

本帖最后由 鸡蛋 于 2013-10-16 10:31 编辑




鸡蛋 发表于 2013-10-16 10:29:45




鸡蛋 发表于 2013-10-16 10:29:59




鸡蛋 发表于 2013-10-16 10:30:14




鸡蛋 发表于 2013-10-16 10:30:30




鸡蛋 发表于 2013-10-16 10:30:49




黄烈本 发表于 2013-10-16 10:55:48

视觉不错.很有美感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10-16 11:31:06

鸡蛋 发表于 2013-10-16 1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很有美感:victory:

wg1010 发表于 2013-10-16 20:28:03

构图工整,画面清新,质感细腻,色泽自然,欣赏支持!

鸡蛋 发表于 2013-10-16 21:38:55

黄烈本 发表于 2013-10-16 1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视觉不错.很有美感

谢谢黄老师鼓励和关注。:handshake:handshake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醉八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