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行我素 发表于 2010-1-12 13:07:25

我行我素 发表于 2010-1-12 13:08:58

我行我素 发表于 2010-1-12 13:09:24

我行我素 发表于 2010-1-12 13:09:44

我行我素 发表于 2010-1-12 13:10:11

我行我素 发表于 2010-1-12 13:10:29

寒剑 发表于 2010-1-12 13:17:53

漂亮的草原风光,欣赏!有些片子因天气原因显的闷。

冬三草 发表于 2010-1-13 16:26:56

非常欣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10-1-13 20:48:15

拍的漂亮,欣赏了!

北氓 发表于 2010-1-14 12:21:13

漂亮的草原风光,欣赏!有些片子因天气原因显的闷。
寒剑 发表于 2010-1-12 13:17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去东北游玩学拍的片片——天上白云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