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11-17 22:29:49

片子拍得不错的,欣赏。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3-11-18 09:34:49

纯朴、漂亮的摄影!喜欢:D

边少 发表于 2013-12-3 10:21:00

再来欣赏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12-6 10:31:38

片子很美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国庆从江扫寨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