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10-13 19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女版主这桂花拍得真是漂亮极了!
你是什么镜头?
光影如歌 发表于 2013-10-16 1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女版主这桂花拍得真是漂亮极了!
你是什么镜头?
不好意思,相机不好,尼康D90,镜头18---200旅游头,感谢老师莅临关注和加分鼓励!问好老师!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-10-15 21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老师精彩的拍摄分享!
感谢老师莅临关注和加分鼓励!问好老师!
梦幻人 发表于 2013-10-15 2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
感谢老师莅临支持!问好老师!
诗画完美结合,欣赏学习!
漂亮,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支持。
感谢精彩分享!
:victory:好拍欣赏支持好友!!
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3-10-17 17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欣赏支持好友!!
感谢老师莅临支持!问好老师!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10-17 15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精彩分享!
感谢老师莅临支持!问好老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