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骑车在走吗?
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10-13 1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直骑车在走吗?
坐汽车共17天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-10-13 0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!
欣赏精彩拍摄
本帖最后由 一握之砂 于 2013-10-13 12:13 编辑
非常感谢您分享佳作。不知道那里很热吗?骑乘旅途辛苦了!
真是火焰山啊!好拍。
精彩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!:victory:
欣赏学习,老师没有爬一下吗烧不
精彩好拍!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3-10-13 1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您分享佳作。不知道那里很热吗?骑乘旅途辛苦了!
一车五人 一人开车 是幸苦 但很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