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超 发表于 2013-10-13 09:31:49

好纪实    感谢精彩分享!

林雪梅 发表于 2013-10-13 09:33:38



林雪梅 发表于 2013-10-13 09:35:04



林雪梅 发表于 2013-10-13 09:36:34



林雪梅 发表于 2013-10-13 09:50:19



黄烈本 发表于 2013-10-13 17:48:13

      我觉得开会就得安安静静的开会.听各家之言.如果有一半的人忙于去拍摄.这就有点乱套了.完全达不到开年会的初衷.
   大会的摄影师应由大会指定.各地的与会者应安心开会才是啊!

wg1010 发表于 2013-10-13 21:55:13

精彩纪实,精彩拍摄,谢谢分享!

林雪梅 发表于 2013-10-13 23:39:36

黄烈本 发表于 2013-10-13 17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觉得开会就得安安静静的开会.听各家之言.如果有一半的人忙于去拍摄.这就有点乱套了.完全达不到开年 ...

说得正确。

林雪梅 发表于 2013-10-13 23:39:34

黄烈本 发表于 2013-10-13 17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觉得开会就得安安静静的开会.听各家之言.如果有一半的人忙于去拍摄.这就有点乱套了.完全达不到开年 ...

说得正确。

林雪梅 发表于 2013-10-13 23:40:03

小超 发表于 2013-10-13 09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    感谢精彩分享!

谢谢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中国摄影网第六届年度会随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