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纪实 感谢精彩分享!
我觉得开会就得安安静静的开会.听各家之言.如果有一半的人忙于去拍摄.这就有点乱套了.完全达不到开年会的初衷.
大会的摄影师应由大会指定.各地的与会者应安心开会才是啊!
精彩纪实,精彩拍摄,谢谢分享!
黄烈本 发表于 2013-10-13 17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觉得开会就得安安静静的开会.听各家之言.如果有一半的人忙于去拍摄.这就有点乱套了.完全达不到开年 ...
说得正确。
黄烈本 发表于 2013-10-13 17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觉得开会就得安安静静的开会.听各家之言.如果有一半的人忙于去拍摄.这就有点乱套了.完全达不到开年 ...
说得正确。
小超 发表于 2013-10-13 09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 感谢精彩分享!
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