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0-14 09:53:31

拍的挺好,构图上有想法,欢迎多多发片交流哦!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0-14 10:12:27

很好的拍摄,多拍哦!多多发帖交流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延中盘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