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星 发表于 2013-10-14 16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好拍摄,好漂亮,谢谢分享。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欣赏支持!
心星 发表于 2013-10-14 16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好拍摄,好漂亮,谢谢分享。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欣赏支持!
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-10-14 16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地方美丽拍
感谢好友欣赏!
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-10-14 16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感谢好友欣赏!
谢谢分享佳作!:victory:
美丽风光、拍摄漂亮!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美拍!风光片都讲究大景深,光圈大了景深就不够咯。
chipp 发表于 2013-10-13 0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欣赏!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