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好拍摄,欣赏,加分支持
谢谢加分鼓励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由于参加年会未纪实回复,请好友老师见谅!
老弟老师的风光照片,构图、取景很美欣赏佳拍 学习
老弟 用的啥头啊 谢谢
本帖最后由 光影客 于 2013-10-18 08:40 编辑
刘守财 发表于 2013-10-18 08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弟 用的啥头啊 谢谢
1,我用的是长焦机,也算是卡片机。索尼hx200,不能换头。主要是旅游用,很方便。功能还行。
2,你是老弟,我是老兄。并且比你大的多呢。
对了,你用的什么头,我也许要换机,没拿定主意,不想陷的太深。
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10-18 08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,我用的是长焦机,也算是卡片机。索尼hx200,不能换头。主要是旅游用,很方便。功能还行。
2,你是老弟 ...
我用的是佳能60d 18-135 的 我以前还是一个卡片机富士4050 刚入佳能单反 感觉比卡片机好得多 :lol 哈哈哈我肯定比你大你是哪年的我是 49年的哦
刘守财 发表于 2013-10-18 1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用的是佳能60d 18-135 的 我以前还是一个卡片机富士4050 刚入佳能单反 感觉比卡片机好得多 ...
哦,那就算你是老兄好了。
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10-18 1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哦,那就算你是老兄好了。
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