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如歌 发表于 2013-10-10 2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也许是处理的原因吧?
你是说不柔和?
拍摄人物的最佳时间应在上午9点多,下午的光线太强,或者再晚点拍也许更好。
光影如歌 发表于 2013-10-10 2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欣赏,晚上好!
老师辛苦
捅破天 发表于 2013-10-10 23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辛苦
谢谢问候!:handshake
光影如歌 发表于 2013-10-10 23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问候!
:handshake
灵蔺 发表于 2013-10-10 23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人物的最佳时间应在上午9点多,下午的光线太强,或者再晚点拍也许更好。
那倒是!因为去市政新区是去看节目表演的,结果一个人没有,只好自己互拍。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10-10 23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感谢欣赏鼓励支持!
晚安!
光影如歌 发表于 2013-10-10 2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!
晚上好!
:hug: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10-11 0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安!
欣赏学习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