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览石经寺出来,又准备到新的游览点。
请教一个问题:为什么寺庙不允许拍摄佛像呢?
介绍详细,纪实好拍。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曾进去过一次,再次领略欣赏了宝寺特色,谢谢分享!:victory:
欣赏学习了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画面大气,拍摄清晰,色彩靓丽,图文俱佳,欣赏支持。:victory:
感谢精彩分享!
寺院规模不小哟
本帖最后由 高兴 于 2013-10-18 16:44 编辑
烽火枫红 发表于 2013-10-9 2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教一个问题:为什么寺庙不允许拍摄佛像呢?
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谢谢朋友来访。:handshake
心星 发表于 2013-10-10 17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介绍详细,纪实好拍。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曾进去过一次,再次领略欣赏了宝寺特色,谢谢分享!
谢谢版主老师欣赏鼓励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