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兴 发表于 2013-10-9 18:01:30

游览石经寺出来,又准备到新的游览点。

烽火枫红 发表于 2013-10-9 20:07:02

请教一个问题:为什么寺庙不允许拍摄佛像呢?

心星 发表于 2013-10-10 17:44:17

介绍详细,纪实好拍。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曾进去过一次,再次领略欣赏了宝寺特色,谢谢分享!:victory:

高原老兵 发表于 2013-10-11 19:57:37

欣赏学习了!

和谐摄哥 发表于 2013-10-13 21:19:13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10-13 22:49:09

画面大气,拍摄清晰,色彩靓丽,图文俱佳,欣赏支持。:victory:
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10-17 15:47:56

感谢精彩分享!

金北斗 发表于 2013-10-18 11:27:56

寺院规模不小哟

高兴 发表于 2013-10-18 16:43:30

本帖最后由 高兴 于 2013-10-18 16:44 编辑

烽火枫红 发表于 2013-10-9 2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教一个问题:为什么寺庙不允许拍摄佛像呢?
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谢谢朋友来访。:handshake

高兴 发表于 2013-10-18 16:44:39

心星 发表于 2013-10-10 17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介绍详细,纪实好拍。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曾进去过一次,再次领略欣赏了宝寺特色,谢谢分享!

谢谢版主老师欣赏鼓励。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如愿以偿----游览石经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