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建民 发表于 2013-10-8 16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是以物拍物 要创新呀 欣赏支持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。
杨建民 发表于 2013-10-8 16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是以物拍物 要创新呀 欣赏支持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。
杨建民 发表于 2013-10-8 16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是以物拍物 要创新呀 欣赏支持
谢谢老师指点
龙腾盛世 发表于 2013-10-8 16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聚焦准确,虚实搭配,欣赏老师佳作。个人认为晚一点拍更佳。看苹果上的光影好象在10--3点之间。。。
版主好,谢谢版主鼓励。期待版主佳片。
大卫摄影 发表于 2013-10-8 16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
老师好、谢谢老师支持。
晨歌 发表于 2013-10-8 16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,个见,感觉画面有些过满!
老师好、谢谢老师支持。
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10-8 16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老师好、谢谢老师支持。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10-8 16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!
老师好、谢谢老师支持。
激光 发表于 2013-10-8 16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清晰逼真。有点酸吧?
老师好、谢谢老师支持。老师不酸是脆的。:lol:lol
激光 发表于 2013-10-8 16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清晰逼真。有点酸吧?
老师好、谢谢老师支持。老师不酸是脆的。:lol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