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夕!
发表于 2013-10-8 18:19:05
精彩拍摄,欣赏佳作.
悠悠时空
发表于 2013-10-8 19:24:15
欣赏支持!
铁如心
发表于 2013-10-8 19:46:26
紫薇花拍的很漂亮,可是我没有分了,摇手支持吧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晓雪
发表于 2013-10-8 19:48:45
鑫泉邮苑
发表于 2013-10-8 20:06:39
欣赏好拍,感谢分享!
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3-10-8 20:09:51
不错的片子!欣赏支持
向往-
发表于 2013-10-8 20:56:35
这种小花很不好构图,欣赏学习了!
言焦
发表于 2013-10-8 21:06:19
漂亮好拍!欣赏支持!
老普州
发表于 2013-10-8 21:15:50
拍摄漂亮,色彩靓丽,欣赏支持。:victory:
都梁正夫
发表于 2013-10-8 21:43:35
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