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龙哥 发表于 2010-1-11 17:49:54

“新芒果之夜”2010年河南摄影界新春联谊会在郑州举行

大龙哥 发表于 2010-1-11 17:50:22

“新芒果之夜”2010年河南摄影界新春联谊会在郑州举行

大龙哥 发表于 2010-1-11 17:50:50

“新芒果之夜”2010年河南摄影界新春联谊会在郑州举行

大龙哥 发表于 2010-1-11 17:52:23

“新芒果之夜”2010年河南摄影界新春联谊会在郑州举行

寒剑 发表于 2010-1-11 19:00:43

河南摄影界摄影人的盛会,热闹,可喜可贺!大龙哥辛苦啦!!!

核潜艇 发表于 2010-1-11 21:46:45

“新芒果之夜”2010年河南摄影界新春联谊会在郑州举行
大龙哥 发表于 2010-1-11 17:37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摄影界的盛会呀!大龙哥昨天参会,今天发帖,动作好快呀,佩服!!!
哥哥带嫂夫人和儿子一块儿参会哟!真幸福!!!

申城晓月 发表于 2010-1-12 10:49:27

河南摄影界摄影人的盛会,热闹,可喜可贺!大龙哥辛苦啦!!!
寒剑 发表于 2010-1-11 19:00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行我素 发表于 2010-1-12 12:47:39

河南摄影界摄影人的盛会,热闹,可喜可贺!大龙哥辛苦啦!!!
寒剑 发表于 2010-1-11 19:00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漂亮,欣赏........

冬三草 发表于 2010-1-13 16:24:43

好纪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10-1-13 20:54:00

河南摄影界摄影人的盛会,热闹,可喜可贺!大龙哥辛苦啦!!!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“新芒果之夜”2010年河南摄影界新春联谊会在郑州举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