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梦 发表于 2013-10-7 2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拍摄!谢谢分享!
谢谢紫梦老师的欣赏和支持鼓励,问好老师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-10-7 2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!
谢谢冷月弯刀老师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,问好老师!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10-7 2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ISO100画质好,欣赏学习支持
谢谢铁版主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,您的支持是我前进动力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10-7 2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较欣赏小光圈抓拍,细腻!
谢谢新桥人老师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,感谢老师的一如既往的对我的支持和帮助!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10-7 23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佳能除了5D3有多重曝光功能,其余机器好像都没有。
是多重曝光拍摄的,那也是我在网上无意中看到的拍摄手法,就是在拍摄的过程中,用黑卡遮盖镜头的同时,移动相机,再放开黑卡,再遮盖镜头,再移动相机,一P我移动了两次,你的5d3就有这样的功能,不需要想我这样的繁疏的操作!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10-7 2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非常精彩,只要脚架足够稳,不用快门线也没事,看了你的拍摄参数,不需要用到B门,事实证明你没用快门线 ...
我感觉用了b门拍摄,方便,那次快门线坏了,就只能手动了,还好我的脚架很稳固,但是,心里感觉很郁闷啊!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0-8 0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!有分补上
谢谢大漠胡杨版主的欣赏和支持鼓励,您的支持是我前进动力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10-8 1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漂亮,欣赏学习。
谢谢老师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,向 老师问好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10-8 1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漂亮,欣赏学习。
谢谢老师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,向 老师问好
小超 发表于 2013-10-8 1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!
谢谢小超好友的欣赏和支持鼓励,问好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