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0-7 09:24:59

闻道 发表于 2013-10-7 04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感谢主席的欣赏支持,并加分鼓励。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0-7 09:25:44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10-6 2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孙老师的焰火,非常的壮观。加分支持

感谢铁版主的欣赏支持,并加分鼓励。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10-7 10:23:16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0-7 13:55:15

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0-7 13:57:19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0-7 1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

感谢方老师的欣赏支持。

zzl569 发表于 2013-10-7 15:38:56

欣赏学习!
在看到摄友们10月3日都去世纪广场水池边拍烟花,这天我也来这个角度,人很多没有机位,也没有一个人认识~~就到黄牛那里买了张站票进公园拍了。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0-7 16:54:27

zzl569 发表于 2013-10-7 15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!
在看到摄友们10月3日都去世纪广场水池边拍烟花,这天我也来这个角度,人很多没有机位,也没有 ...

那天我们去了许多人,在水池左边,大约没看到,人是很多,下次有机会一起去,谢谢光临浏览。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-10-7 17:25:34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0-6 2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抓拍漂亮,欣赏支持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0-7 17:33:17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-10-7 17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漂亮,欣赏支持

感谢海歌版主的光临浏览。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10-7 20:57:02

构图漂亮,抓拍精彩。欣赏支持。:victory:光圈再小点,快门再慢点,如何?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10月3日世纪广场拍烟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