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道 发表于 2013-10-7 04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感谢主席的欣赏支持,并加分鼓励。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10-6 2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孙老师的焰火,非常的壮观。加分支持
感谢铁版主的欣赏支持,并加分鼓励。
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0-7 1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
感谢方老师的欣赏支持。
欣赏学习!
在看到摄友们10月3日都去世纪广场水池边拍烟花,这天我也来这个角度,人很多没有机位,也没有一个人认识~~就到黄牛那里买了张站票进公园拍了。
zzl569 发表于 2013-10-7 15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!
在看到摄友们10月3日都去世纪广场水池边拍烟花,这天我也来这个角度,人很多没有机位,也没有 ...
那天我们去了许多人,在水池左边,大约没看到,人是很多,下次有机会一起去,谢谢光临浏览。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0-6 2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漂亮,欣赏支持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-10-7 17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漂亮,欣赏支持
感谢海歌版主的光临浏览。
构图漂亮,抓拍精彩。欣赏支持。:victory:光圈再小点,快门再慢点,如何?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