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好拍。好友是否应该注意后期不要过重啊!
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10-7 15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好拍。好友是否应该注意后期不要过重啊!
是的,中午12;30分拍摄光线太强了.谢谢老师好友点评指正:handshake:handshake
新景点拍的不错
大卫摄影 发表于 2013-10-7 17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新景点拍的不错
谢谢欣赏支持:handshake
:victory: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10-7 17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支持好友:handshake
好光影,欣赏。
六月雪123 发表于 2013-10-7 17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欣赏。
谢谢好友支持:handshake
六月雪123 发表于 2013-10-7 17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欣赏。
谢谢好友支持:handshake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没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