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摄影的老头 发表于 2013-10-8 1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晚上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漂亮,支持!
老师用三脚架了吧,1/10秒的曝光时间手持肯定会虚的。个见!
苛求美 发表于 2013-10-9 1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支持!
老师用三脚架了吧,1/10秒的曝光时间手持肯定会虚的。个见!
谢谢老师惠顾、支持!
没用三脚架,国庆携全家老小出去玩没顾上带架,游人如潮即便是带架也无法用,况且我没带架的习惯,只是玩没多高的追求,谢谢关注,盼多指教!
色彩艳丽,精彩拍摄!
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3-10-10 1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艳丽,精彩拍摄!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3ODgwNXwzYWFhNzhlMHwxMzgxMjMyMzE4fDE4NzI3MHwyMTM1MjA%3D
本帖最后由 光明玉石 于 2013-10-13 17:12 编辑
分享老师的美图大餐。色彩还原真实,五彩缤纷,绚丽斑斓,光影好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3-10-13 17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分享老师的美图大餐。色彩还原真实,五彩缤纷,绚丽斑斓,光影好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3ODgwNXwzYWFhNzhlMHwxMzgxMjMyMzE4fDE4NzI3MHwyMTM1MjA%3D
这组片子拍得漂亮~学习欣赏!
漂亮,好精彩,欣赏支持
大象 发表于 2013-10-18 1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组片子拍得漂亮~学习欣赏!
谢谢关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