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的夜景拍摄,欣赏支持。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0-6 13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夜景拍摄,欣赏支持。
谢谢孙老师的加分支持!拍的不好,请多指点。不过这次发现了一个可以有漂亮倒影的地方
很美的画面,拍摄漂亮!欣赏、学习!旅游刚回,来迟、好友见谅!
向往- 发表于 2013-10-6 2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画面,拍摄漂亮!欣赏、学习!旅游刚回,来迟、好友见谅!
谢谢向往版主的赏贴支持!期待你的采风作品
为什么说遗憾,拍的非常好,拍摄时间选择好。5DIII的表现非常好。
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3-10-8 20:27 编辑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0-8 0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为什么说遗憾,拍的非常好,拍摄时间选择好。5DIII的表现非常好。
谢谢金老师,那天的云很有层次,又是6点亮灯,灯光也比平时要多,是非常难得的,而我却没有带三脚架,真是错失了良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