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3-10-9 16:38:26

老师几号去的?

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3-10-9 16:39:35

我也拍了几张

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3-10-9 16:39:55

这是1号傍晚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3-10-11 17:01:59

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3-10-9 16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几号去的?

我也是10,1日4-6时。您拍的非常好。谢谢鼓励与指导。

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3-10-12 08:32:34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3-10-11 17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是10,1日4-6时。您拍的非常好。谢谢鼓励与指导。

感谢老师支持!!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-10-19 17:29:53


挺好学习欣赏支持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3-10-19 18:44:34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-10-19 17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挺好学习欣赏支持

谢谢老师的鼓励与欣赏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节日的天安门广场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