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几号去的?
我也拍了几张
这是1号傍晚
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3-10-9 16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几号去的?
我也是10,1日4-6时。您拍的非常好。谢谢鼓励与指导。
刘景新 发表于 2013-10-11 17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是10,1日4-6时。您拍的非常好。谢谢鼓励与指导。
感谢老师支持!!
挺好学习欣赏支持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-10-19 17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挺好学习欣赏支持
谢谢老师的鼓励与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