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马加鞭 发表于 2013-10-3 21:14:40

好拍摄 ,欣赏学习:victory:

碧云天 发表于 2013-10-6 02:40:06

漂亮MM,精彩拍摄!对焦清晰、曝光准确、层次质感丰富!欣赏支持!:victory:

雪狐男 发表于 2013-10-6 11:44:11

碧云天 发表于 2013-10-6 0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MM,精彩拍摄!对焦清晰、曝光准确、层次质感丰富!欣赏支持!

谢谢精彩点评和鼓励!

豆芽菜 发表于 2013-10-13 10:33:20

拍得漂亮,学习欣赏了:hug:

雪狐男 发表于 2013-10-13 23:20:39

豆芽菜 发表于 2013-10-13 1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,学习欣赏了

谢谢鼓励!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12-19 20:06:14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学拍车模(2013秋季车展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