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组很好的纪实片,而且是一个很好的主题,
作者围绕主题记录下这个生产过程,很好,
不足之处就是没有抓住人物与主体内容的和谐,
而且画面有点满,没有留下遐想的空间,
不过还是感觉很好的,赞一个
好拍,祝节日快乐!
人文纪实,好友真是一位用心人,很不错,构图很好,十分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又长见识了,以前只看到过树上长的木耳。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10-3 0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,衷心谢谢一直支持和关注学生的朋友和老师们,学生3号就要去四川采风学习,望老师和朋友 ...
不客气,与友互勉哈。敬祝国庆假日快乐,万事如意!:victory::victory::lol
欣赏支持
拍的精彩,欣赏学习支持。:victory::victory:
纪实精彩拍摄
vb好纪录
好纪实,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