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一缕版主国庆节快乐,我从长白山才回来,非常漂亮的红叶,欣赏学习。
漂亮。:victory:
漂亮拍摄!:victory::victory:
拍摄漂亮!欣赏支持!节日快乐!
精彩佳作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画面明快,拍摄漂亮,色彩靓丽,欣赏支持。:victory:
不错,挺美的.比清风大哥从前的照片差点.嘿嘿~~~~~~~
在那拍的,我也要去。太好了。:victory: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9-30 2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张也好。:victory: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9-30 2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张也好。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