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感觉p3、p6好些。有些苛求哈,山上拍风光片很累。
精彩拍摄,激光老师拍出了庐山千变万化的云雾美景,构图精美,学习欣赏支持老师佳作!
非常壮观,欣赏了
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-9-29 14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个人感觉p3、p6好些。有些苛求哈,山上拍风光片很累。
老师说的非常正确。非常感谢!祝老师国庆节快乐!
大河水 发表于 2013-9-29 15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激光老师拍出了庐山千变万化的云雾美景,构图精美,学习欣赏支持老师佳作!
感谢老师夸奖!国庆节快乐!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-9-29 15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壮观,欣赏了
感谢老师赏帖支持!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9-29 1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
欣赏
激光 发表于 2013-9-28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和学习老师作品
激光 发表于 2013-9-28 2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欣赏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