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位太高,光影平淡,有些片子跑焦厉害。说实在话,跑焦的片子没有发片的必要。
个人认为,片子不在多而在精。拍片时不一定张张合乎要求,后期选片时要毫不手软,敢于删片。只有严格要求自己,水平才能不断提升。
话不中听,勿怪。:handshake
精彩纪实
好纪实,好光影 ,漂亮的拍摄.力顶好友佳作:victory::victory::lol
周立杰 发表于 2013-9-28 1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有幸参加了这次诗歌大赛,拍了一组比赛画面,请老师好友分享点评指导。谢谢。
欣赏学习!
好活动、好记录、好拍摄。加分欣赏!
拍的精彩,欣赏学习支持。:victory::victory: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好拍摄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