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9-28 15:10:10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六月雪123 发表于 2013-9-28 15:31:26

好光影。学习。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9-28 15:32:32

六月雪123 发表于 2013-9-28 15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。学习。

谢谢好友点评:handshake

一线天。 发表于 2013-9-28 15:39:53

重点还不够突出,主题要点出来。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9-28 15:48:34

一线天。 发表于 2013-9-28 15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重点还不够突出,主题要点出来。

谢谢老师点评,我没带微镜头随拍一组用的是24-70-2.8镜头它本身是拍摄,人,景,物,的已经拍的距离3.5mm了在不能在进了.老师点评还有什么高招我请老师指点出来谢谢//:handshake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9-28 15:48:50

一线天。 发表于 2013-9-28 15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重点还不够突出,主题要点出来。

谢谢老师点评,我没带微镜头随拍一组用的是24-70-2.8镜头它本身是拍摄,人,景,物,的已经拍的距离3.5mm了在不能在进了.老师点评还有什么高招我请老师指点出来谢谢//:handshake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3-9-28 15:53:20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9-28 15:54:16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3-9-28 15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谢谢老师点评支持:handshake:handshake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9-28 16:42:16

:victory::victory: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9-28 16:53:31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页: 3 4 5 6 7 8 9 10 11 12 [13]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午饭后随拍一组[密蜂采蜜蝴蝶也惨呼]没带微镜头.请老师影友们支持欣赏点评.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