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好光影。学习。
六月雪123 发表于 2013-9-28 15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。学习。
谢谢好友点评:handshake
重点还不够突出,主题要点出来。
一线天。 发表于 2013-9-28 15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重点还不够突出,主题要点出来。
谢谢老师点评,我没带微镜头随拍一组用的是24-70-2.8镜头它本身是拍摄,人,景,物,的已经拍的距离3.5mm了在不能在进了.老师点评还有什么高招我请老师指点出来谢谢//:handshake
一线天。 发表于 2013-9-28 15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重点还不够突出,主题要点出来。
谢谢老师点评,我没带微镜头随拍一组用的是24-70-2.8镜头它本身是拍摄,人,景,物,的已经拍的距离3.5mm了在不能在进了.老师点评还有什么高招我请老师指点出来谢谢//:handshake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摸底河 发表于 2013-9-28 15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点评支持:handshake:handshake
:victory::victory: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