耍安逸了
:victory:好拍欣赏学习!!
蓉艺 老师你好, 我是穿“耍”字衣服的小伙子, 可不可以把原片发给我下呢?:)
不错的片子!欣赏支持
本帖最后由 容艺 于 2013-10-11 10:50 编辑
阿江 发表于 2013-9-27 2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蓉艺 老师你好, 我是穿“耍”字衣服的小伙子, 可不可以把原片发给我下呢?
可以.你要给个地址啊!我要去甘孜月底才回来你不急就等我回来发给你!欢迎你来网站发帖!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01/12/131945qqa3t1ga3q3tnkne.gif
精彩拍摄、欣赏学习!因故未及时回复,见谅!
容艺 发表于 2013-10-11 1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以.你要给个地址啊!我要去甘孜月底才回来你不急就等我回来发给你!欢迎你来网站发帖!
嗯,回来了可以发我邮箱哈, 594304007@qq.com
近期我会来发些帖子哈
:victory::victory:
快乐之旅,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