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in1020
发表于 2010-1-8 22:35:23
《高坡小景》
古船印象
发表于 2010-1-8 22:41:07
后期制作不错,欣赏
lilin1020
发表于 2010-1-9 10:46:24
此片没有后期制作,一次拍摄。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10-1-9 20:09:49
非常好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1-9 22:39:34
赏心悦目很好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1-9 23:14:53
此片没有后期制作,一次拍摄。
lilin1020 发表于 2010-1-9 10:46
好片好创意.叫拥抱太阳吧.还有两位美女摇旗呐喊,羡慕.:lol
行形涉摄
发表于 2010-1-10 01:21:05
:victory:好片啊 欣赏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2-23 15:47:06
很美!
大雄
发表于 2011-10-4 14:38:59
好片600的 头把太阳拍得像个鸡蛋。难得一见
蜘蛛
发表于 2011-10-7 11:35:08
漂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