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in1020 发表于 2010-1-8 22:35:23

《高坡小景》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0-1-8 22:41:07

后期制作不错,欣赏

lilin1020 发表于 2010-1-9 10:46:24

此片没有后期制作,一次拍摄。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0-1-9 20:09:49

非常好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1-9 22:39:34

赏心悦目很好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1-9 23:14:53

此片没有后期制作,一次拍摄。
lilin1020 发表于 2010-1-9 10:46

好片好创意.叫拥抱太阳吧.还有两位美女摇旗呐喊,羡慕.:lol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-1-10 01:21:05

:victory:好片啊 欣赏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2-23 15:47:06

很美!

大雄 发表于 2011-10-4 14:38:59

好片600的 头把太阳拍得像个鸡蛋。难得一见

蜘蛛 发表于 2011-10-7 11:35:08

漂亮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《高坡小景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