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记录、好拍摄。
拍的太好了,欣赏了,加分支持
塑像的量词是枚吗?呵呵。你可太逗了
拍摄很不错
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
:victory:
精彩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!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3-9-23 2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遗山先生是大家!
修缮一新了,欢迎一游:lol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9-23 2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!
谢谢好友支持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