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9-23 10:29:13

好活动、好记录、好拍摄。分值还没有:victory:

黄文洪 发表于 2013-9-23 11:16:30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-9-23 0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-------上传完毕-----

车美、人美,照片更美!欣赏老师清晰漂亮美拍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9-23 12:05:42

很漂亮的车展拍摄,欣赏!

chipp 发表于 2013-9-23 16:14:17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犬者八戒 发表于 2013-9-23 17:01:30

俺就是来看车模的,貌似档次还可以啊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9-23 17:01:43

捅破天 发表于 2013-9-23 17:54:18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-9-23 10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欣赏支持

老师下午好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9-23 18:16:02

好活动、好记录、好拍摄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9-23 20:21:21

车展拍摄精彩,欣赏、支持!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-9-23 22:44:30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-9-23 1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从不去看车展!因为,有海歌版主如此精美详细的图片和介绍。

欢迎欣赏支持,拍的不好。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体育馆秋季车展见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