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活动、好记录、好拍摄。分值还没有:victory: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-9-23 0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-------上传完毕-----
车美、人美,照片更美!欣赏老师清晰漂亮美拍!
很漂亮的车展拍摄,欣赏!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俺就是来看车模的,貌似档次还可以啊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-9-23 10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欣赏支持
老师下午好
好活动、好记录、好拍摄
车展拍摄精彩,欣赏、支持!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-9-23 1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从不去看车展!因为,有海歌版主如此精美详细的图片和介绍。
欢迎欣赏支持,拍的不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