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P构图不错,但周围零乱的树枝破坏了画面,拍摄应重新选择合适机位,2P、6P不错,可能天气的原因,有些不透。5P偏色,不自然,后期应该调整一下。个见朋友勿怪:handshake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9-24 18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漂亮,欣赏加分。
多谢了!老师!:handshake
向往- 发表于 2013-9-24 21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话题、主体明确、拍摄精彩!赞!
多谢了!老师!:handshake
周立杰 发表于 2013-9-24 2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巧妙,出手不凡。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多谢了!老师!:handshake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9-24 2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P构图不错,但周围零乱的树枝破坏了画面,拍摄应重新选择合适机位,2P、6P不错,可能天气的原因,有些不透 ...
多谢了!老师!:handshake
东方闪电 发表于 2013-9-25 13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了!老师!
:handshake
真是太精彩了,学习老师佳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