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3-9-25 17:46:52

因车辆问题.有不少人沒参加上,请大家谅解......;P:victory:

当过兵的人 发表于 2013-9-27 06:57:23

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,因故未参加很遗憾.

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3-9-29 09:10:55

好活动,为什么不告诉我呢?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-10-19 10:23:25

挺好欣赏学习支持

幻影 发表于 2013-10-24 06:35:29

好活动 好纪实 好拍摄 !

三川 发表于 2013-12-17 10:10:30

有声有色的好活动!

ok哥 发表于 2014-1-4 23:33:20

有益活动 精美纪实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授匾仪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