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摄五洲
发表于 2013-9-25 17:46:52
因车辆问题.有不少人沒参加上,请大家谅解......;P:victory:
当过兵的人
发表于 2013-9-27 06:57:23
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,因故未参加很遗憾.
北方一漂
发表于 2013-9-29 09:10:55
好活动,为什么不告诉我呢?
闲云野鹤1
发表于 2013-10-19 10:23:25
挺好欣赏学习支持
幻影
发表于 2013-10-24 06:35:29
好活动 好纪实 好拍摄 !
三川
发表于 2013-12-17 10:10:30
有声有色的好活动!
ok哥
发表于 2014-1-4 23:33:20
有益活动 精美纪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