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如歌 发表于 2013-9-29 0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很不错的人像拍摄!
老师用的什么镜头?
佳能7D+15──85镜头。谢谢好友临帖鼓励!:handshake
纪晓红 发表于 2013-9-29 0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漂亮欣赏学习
谢谢好友临帖鼓励!:handshake
苍狼 发表于 2013-9-29 1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临帖鼓励!:handshake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9-30 17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精彩佳作。
谢谢好友临帖鼓励!:handshake
独木桥 发表于 2013-9-30 2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临帖鼓励!
老师晚上好
挺好欣赏
胖子 发表于 2013-10-10 18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挺好欣赏
谢谢好友临帖鼓励!:handshake